木槿如烟

本命朔间零,朔间凛月,主磕零凛。混es/恋与/绿蓝/欧美圈各种cp/绘旅人/香蕉鱼等,坚守es1故事线

My beauty 盾冬

   最近几天因为运动会用了同学的防晒霜并且作死和鸡尾酒导致过敏,照镜子时蹦出来的小灵感……

   。

   。

   。

   训练结束以后,Bucky就回到家里冲了个澡。脑中不断回放着Sam上午对他说的话。

   “哦,你真应该把你的胡子好好整理一下。”

    旁边的Natasha点头也表示赞同。

    真的有这么糟吗……Bucky站在镜子前端详着自己的脸。他确实应该打理一下了,深棕色的胡渣已经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

    晚餐时,Bucky仍然是心不在焉,即使面前放着的是他最爱吃的李子派。

    “Buck,你是有心事吗?”

    Steve显然也很为他的状态担心,可又觉得他微微鼓起的腮帮子实在是可爱的紧。

     Bucky摇摇头,并没有向一脸都是“Bucky到底怎么了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太狠了吗怎么办他会不会不理我了啊啊啊”的Steve解释。

     这时,小教授给两人发了一条脑内信息。

    “Evening,两位。”Charles温柔的声音响起,“明晚我们将会在学校举行舞会,希望你们准时到达哦~”

    这下可好。

    当晚他睡得很不安适。他只能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在黑暗中轻轻用柔软的发顶蹭着Steve光洁的下巴。

    他突然意识到,原来他的小Steve已经和原来不一样了,是一个男人了。

    很优秀的男人。

    第二天,当Steve醒来时,身边已经是一片冰凉了。

    他找遍了整个家,甚至跑去了神盾局抓着Sam就是一通问也没能找到Bucky。

    所以当Thor打开门看到失魂落魄的他时也吓了一跳:“天哪我的朋友,你…”

    “鹿仔不见了?”Loki把长腿翘在桌上,漫不经心地抬起头对他的哥哥一笑:“说不定他只是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了呢~”

    明明是对Thor说的,Steve却感到心里一阵异样,微微皱起眉头。

    联想到昨天他的失魂落魄,Steve心中的不好猜测逐渐被放大。

    “Loki,不要这样。”受到警告的Loki不满地努了努嘴,悄悄地在身后聚起几丝绿光,并迅速地打在Steve身上。

    该死。Steve眼前一黑,像是被扔进了一个没有尽头的洞里。

    “中庭的蝼蚁就是麻烦。”

   Thor有些担心地问出口:“Cap去哪儿了?”

   可是下一秒一个更大的“惊喜”出现在他面前。Loki轻打响指,给自己换了一身敞开口的丝绸睡衣,他苍白的皮肤立刻暴露在了空气中。

   Loki勾住雷神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说道:“相比之下,你不应该担心你自己吗……”

  。

  。

  。

   Steve醒来的时候坐在一个亮堂堂的房间里,他看见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男人正背对着他。

  “Bucky!”他叫出声。Bucky应声回头:他精心刮掉了胡子,带着一股清新的薄荷须后水味。白色的西装将他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来。头发盘在脑后。

   总之,正义的化身美国队长是看呆了。

   Bucky略微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我今早就去问Charles该怎样打扮,我相信他的品味是不错的。”

   是挺不错的。Steve想道。

   “走吧,舞会马上要开始了。”Bucky微微笑着,牵起Steve的手走了出去。

   “Wow Bucky,我收回我昨天的话。”Sam赞叹着。

   Steve将Bucky搂在怀里,笑着说道:“My beauty.”

  


  【小彩蛋】

  1.泽维尔天才学院的校长为了万磁王不惜带假发!学生们纷纷落泪。

  2.“Loki你没来真的太可惜了……”

     “是啊,真的太可惜了。”Loki咬牙切齿地对Charles说,一边变出一把小刀,捅向他吃饱喝足的哥哥。

    


    本来是想再好好扣扣细节的,但强行被我爸要求睡觉,就只能这么草率了。

  


评论(5)

热度(21)